金九爷家的胡萝卜

你们往前走,我们也不回头了。

梦见茶一整晚后的小作文

从一开始入公司当随行助理的时候,所有人都知道我是粉丝。不过这个情况并不特殊,在他身边谁不是因为喜欢呢。多亏他们对中国菜的执迷,所以我留下来做饭的机会很多,也就和其他人有了更多见面的机会。临近中秋节,一些不要紧的行程推了推,在中欧巴说他约了好几个朋友来家聚餐,让我一起准备,我特别激动,问着希澈欧巴会不会来?俊秀呢,他自己又不会做饭……在中只是一个劲乐,说只要告诉他们有酒有菜,保准一溜烟的过来,说不定还会加好几个。

  马不停蹄的准备,得包饺子,这是传统。留一个小火锅吧,他们都喜欢吃辣的,宫保鸡丁,土豆丝,红烧鱼…怎么没学会八大菜系呢真是。在中欧巴也拿出来一堆酒,说着今天来几个都别想走,打定主意不醉无归了。七点左右,听见脆生生的门铃响起来,我还在熬汤,欧巴过去应门,听见好几个的声音。一会门打开,果然,希澈拽着特哥过来,俊秀和赫宰在后面闹着,圭贤拉着另一个人的袖子,昌珉,酒鬼line聚齐。关小火,过去打招呼,他们都知道有个中国粉丝,大老远跑过来当助理,所以开始调侃在中太招人了,祸害了太多小姑娘。甜甜的叫着希澈欧巴,利特欧巴,俊秀啊,李总大人,圭圭,然后昌珉欧巴您好。

  差不多菜已经好了,他们也都坐餐桌前,啤酒,烧酒,白酒,红酒堆了一桌子,等着开饭了。本来我是不喝酒的,毕竟酒量跟他们比,也就能喝倒俊秀了,但是希澈欧巴一直说着他喜欢中国,炒饭,武侠,小说…聊的太开心,喝的就难免上头。利特哥问我,怎么想着来韩国?我说我从初中就是东方神起的粉丝,从电视上看见在中欧巴第一眼就彻底喜欢。这样度过了十几岁,二十几岁。终于攒够了钱,就想过来能看他,给他做饭,告诉他我有多喜欢。在中也喝的不少,问我,那你爱我吗?“当然!我斩钉截铁,非常非常爱,欧巴,你就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人”。都哄笑一团,看着我无比认真的样子。俊秀和赫宰不太能喝酒,所以我们三个坐一边,把银耳羹,小心放凉了,给俊秀端过去,赫宰说,你的样子差点就要喂他了。“当然了,在我心里,俊秀就像个孩子一样,照顾他就能让人开心”。圭贤说“这不是跟你照顾某个人一样,不知道的还以为东海哥不能生活自理呢”。吃吃喝喝,每个人都笑的开怀,昌珉就坐我对面,我问他菜合不合胃口,他说挺好,喜欢辣的,而且爽口。我微笑着没有说别的。

  不知道喝了多少,反正每个人都带着醉意了,眼睛都没了焦点,连俊秀两杯啤酒都有点说不利索,希澈问我,我们这些欧巴里,你最不喜欢谁啊?“没有,我都喜欢,特别喜欢”。昌珉插句,应该是我吧,她对我最礼貌了,都是敬语,可能不太喜欢我。然后圭贤歪着头问,是吗?我沉默了几秒钟,昌珉有些自嘲的神情,“看吧,不说话就是默认了,没事”。在中开始打趣他,你都结婚了,不像我们,还是单身呢。可能是酒精上头,我有点看不清昌珉的表情,晃了晃脑袋问他,昌珉欧巴,你想听实话吗?当然,听实话。

  我清了清嗓子,“欧巴,我不能说我爱你,因为这样对哪位女士不太尊重。但是我真的喜欢你,怎么可能不喜欢呢?”我听自己的声音都有些模糊,然后就好像不由自主对着他,手抬起来在空气中好像在描绘他脸的形状。“欧巴呀,不是。昌珉啊,我真的最爱在中欧巴了,爱到都觉得他就像我的神一样,不能生出来一丁点多余的想法。但是我喜欢你,是当一个男人那样的喜欢。我喜欢你高高的个子,喜欢你自然卷的头发,喜欢你的眼睛,睫毛,高挺的鼻子,薄薄的嘴唇。喜欢你的喉结,腹肌,宽阔的后背。那么长的腿,喜欢你的胡子茬。喜欢你毒舌怼人,也喜欢你生气不耐烦上挑着翻白眼的样子。你永远挺直背的样子,跟人说话低头微笑的样子。喜欢你的自律,坚持运动,喜欢你爱看书,爱做饭,爱喝酒的小得瑟,喜欢你的不争,也喜欢你的骄傲,喜欢你的坚持和清醒……我实在太喜欢你了,喜欢的我都觉得不可思议。但是我不能,对吧……”


评论